GOLD VoiceTube  

大家期待已久的英語學習文來囉!!面對英文大多數人的罩門是聽和說,如何營造外語學習環境練習,自學不求人又可以讓英文能力大進步?全方位加強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只要找對方法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你也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喔!
1436116540-3144189542_n     
很多人常常問我要怎麼加強英文能力,不管是工作職場上的需求或是出國旅遊時的會話能力,都需要找對學習方法和有效的資源,經過長時間努力累積,才會有令人驚喜的學習成效。這次超感謝也超開心收到全國最大的英語學習平台VoiceTube的邀請,試用他們最新推出的HERO線上學習課程,跟大家分享看影片學英文的魔力,打造更堅強的英文實力!! 

封面

很多人離開學校進入職場後就幾乎不碰英文了~~想要好好加強卻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就連是讀語文系的我,如果太久沒講,還是會發生語感變鈍、反應變慢的狀況曾經有一次,我因為代表學校參加接待翻譯的活動,活動裡都需要講西班牙文,因為連續兩三天都在講西文,突然有一個人用英文問我幾點,我竟然傻了三秒鐘還沒答出來!!超瞎的啦!(想鑽地洞)語文的東西,除了要有學習環境以外,要保持一定的英文能力還是得不斷的與它相處啊!這是非常現實的事~~

大多數人都很會死背,但殘念的是考完就秒忘,英文實力無法累積,對於那些比較難的單字或者句型,永遠都記不住。更重要的是,很多人忽略了最根本的聽力及口說,學了好幾年英文,面對外國人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因為完全聊不起來啊!(冏)

HERO課程就是針對大多數人最缺乏的英文學習環境,透過影片中真實的對話、多元的情境、時事的討論,短短幾分鐘就能融入國外的情境自然學習,題材不僅有趣更可以幫助學生持之以恆的學習。」沒錯~一定要持之以恆歐!不管在聽力、文法、單字、閱讀、口說都可以完整的全方位練習,針對自己最想加強的能力或者一直很難突破的學習盲點去努力,就會有很驚人的學習效果!

現在學習英文的方式很多元,像HERO這樣的課程,可以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利用互動式的教學模式隨時想學就學,真的很方便。在我開始使用前,也特別詢問過VoiceTube,HERO基本上是針對多益400-700分左右設計的課程,想提升英文能力的人,不管你是正在準備考空服員,還是工作上有需求,都是一大福音阿!!掌聲鼓勵 

3個國家分為3種難度,從左到右為從易到難,約是400-500,500-600,600-700這樣的分類

[課程內容介紹]

依照英文程度的不同,課程以3個國家來區別難易度,這樣的分類方式也很容易理解,從台灣、美國到英國,從易到難。大家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學習。因為課程內容是以打造全英語環境,用影片的方式來學習,題材又是時下最流行的話題或時事,配上精彩的照片和動畫,就很像在看美劇一樣很有趣!!而且想聽幾次就可以聽幾次,還可以調整語速喔!

因為外國人會有連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會漏聽的大重點。短短幾分鐘的影片恰到好處,不會因為太長而失去專注力這點很重要~~我相信大家都很害怕冗長又無聊的學習。每段學習影片結束後,還會有一連串的關於影片內容的題目來測試大家理解程度。

1436116490-2589941222_n    

多元題型讓你自然的從:聽+讀(吸收)➜ 說+寫(產出),這樣的學習模式更有利於全方位的補強英文,而且是超實用的會話英文。

拼圖1-1

上:測驗1-影片內容理解,作答中可以反覆查看影片確認答案,提高作答正確率之外,對影片的理解也會更全面。

下:測驗2-字彙選擇,測驗對影片中出現的陌生單字是否理解。

拼圖1-2

上:測驗3-拼字測驗,選出句子中的重點單字,透過聽力來幫助使用者學習單字拼法,填完後可以直接訂正答案並且會告訴你中文解釋。

下:測驗4-字彙聽打,特別將影片句型有連音的地方挖空,影片可以隨時暫停、重看或調整速度,訓練使用者聽出英文影片中最難聽懂的連音,對聽力有很大的幫助。拼圖2-1

上:測驗5-單句口說錄音,聽完影片中的句子,把自己講的錄起來對照,除了可以練習口說,還可以練習短暫記憶力喔!

下:測驗6-字彙表,整理出該影片中的重要字彙,只要把滑鼠移動到單字上,就會跳出中文解釋和自動發音,另外還會補充該單字的相似、相反詞、字根字首、片語,可以擴充單字量。

拼圖2-2

左:測驗7-文法詞性配對,HERO每一課都由一個文法重點貫穿,作答後除了有提供解答,還有針對每個文法的錄音教學,配合文字詳細解說文法重點,也會有整個句型的解說錄音檔。

右:測驗8-翻譯題(中翻英),題目是影片中出現過的句子,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翻,訂正時會跳出翻譯例句讓你比對。因為英文是很活的,不是只有一種講法~~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覺得課程內容豐富到爆炸了哈哈~

別急,還沒完呢!

[以使用者學習角度為出發點的貼心小功能]

官方很貼心的設計了不少小功能,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功能其實很實用,而且介面全部整合在課程頁面中,很方便也不怕找不到。

拼圖3-1

左:錄音全輯的功能也很完善,可以補錄音,也可將之前練習的錄音和老師預錄好的做比較來反覆練習口說。

右:線上問答,會有專業老師24小時內回覆歐!

拼圖3-2

上:點擊首面的PK挑戰就會為你搜尋等級相符的對手來進行對戰,這樣遊戲的概念真的非常緊張有趣。PK方式有點像APP「知識王」那樣,會有各種題型和時間限制,答對後可以進入下一題,並增加個人分數,要答的多又要正確,很緊張刺激。

下:月曆除了可以依照你有空的時間自動幫你分配課表、提醒上課之外,還會幫你紀錄未上、已上和已複習的課程。

有趣方便的功能

[有趣方便的小功能]

之前我也提過背單字對於英文學習的重要性,藉由此功能提供的拼字、發音、解釋,可以快速學習同時整理屬於自己的單字本。

左:首頁有一個課程達成率和經驗值表,用類似遊戲的概念來提醒你進入下一關還差多少,有趣的設計不會讓人感到沒有目標而倦怠。

右上:每課都有3個熊掌,代表上課次數,把3個熊掌都拿到是為了確保你有完全理解課程內容並學到東西,另外還有複習的功能,會自動在行事曆安排下一次複習時間,有兩次的機會可以複習,三次上完後大部分的題型也都還會保留,隨時都可以再回去複習。

右下:內建單字本,類似線上字典的功能,可以搜尋中文解釋,點擊愛心圖案就可以加入個人單字本,重點是還可以把單字本MAIL給自己。

1436116582-2656431023_n

[英文練習小撇步]

因為我自己擅長用聽力學習的方式加強語文能力,我喜歡聽音樂、看影集去練習聽說,一邊聽一邊看影片內容時,我會準備一本筆記本隨時將我聽到的關鍵字寫下來,因為我們很容易忘記,就算有聽懂,在腦容量有限的狀況下,很容易漏掉重點,所以take notes是很重要的!這是用來訓練聽說最重要的一個動作,運用這些抄下來的單字或詞語,在聽完內容後,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拼揍並掌握內容重點,達到最大化的理解程度!!

習慣這樣的練習方式後,就不需要再重覆聽很多次,或者花太多時間去理解內容,加速聽說讀寫的學習成效。強烈建議大家這個超實用的學習方式!!

另外我也會把新單字和特別的句型寫在隨身筆記本,隨時想到就可以看,更會模仿並找機會用在日常生活的英文對話中喔!這樣一講出來就很專業而且更會加深印象喔!增強語文能力有一個最大的關鍵就是要常常碰它,維持敏銳的語感,將學習感官隨時開著,有輸入也要輸出,這樣進步的才會快!

1436116652-2360960061_n  

文法相關練習我覺得也非常有用,這是一般我們容易忽略的細節。單字的詞性和變化在英文會話中也是佔很重要的一環,一不小心就會講錯了,有時也會讓聽的人誤解意思~~在課程裡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是口說對話練習,情境式的對話,大家可以去模仿外國人的發音和音調,把自己的發音錄起來,講的很道地呦!!我超愛字彙表!!每一個單字的中文解釋和自動發音是超讚的功能~~可以不用再去自己找啊哈哈(惰性XD)這真的很方便!把想學的單字往單字本裡放,常常去複習他們,無形中可以增加不少的單字量喔!

HERO是自主性的英文學習課程,時間很彈性可自由規劃,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和學生們都非常適合,依照自己Schedule安排學習進度,針對較弱的地方不斷加強。能夠學到多少東西,加強多少實力都在於自己願意花費多少心力和時間去努力!只要你願意,你絕對可以當自己的英語HERO喔!!一起讓英文變的更棒吧!!

更多的資訊可至官網→https://www.voicetube.com/hero?mtc=emilypost 

如果喜歡這篇po文的話,馬上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你們有多喜歡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多益】跨越多益600障礙-如影隨行篇 

【機上超實用英語一把罩 Vol.01】

【英檢】你的另一個英檢選擇 劍橋博思BULATS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iceTube HERO 心得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