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1
我喜歡敷面膜因為是很方便的補水嫩膚方式,可以一邊敷一邊做自己的事。天氣雖然越來越悶熱,但長時間在有空調的地方工作,反而更容易出油脫妝,跟大家分享我的持妝保水小祕訣,也準備了我超愛用的面膜要送給大家喔!!
 
這次的幸運兒們,可以獲得一組價值2,600的面膜喔,機會真的很難得,這次的【♡空姐報報贈獎活動♡】也會在文章後面告訴大家免費獲得的方式喔!
相片 2015-5-11 14 01 15
當學生時,其實是蠻會長痘痘的肌膚,尤其是愛長小粉刺!!(應該是很多人的困擾)不過為了考空服員,我花了許多心思保養,從清潔、洗臉到保濕變的非常勤勞,之後的皮膚就變的穩定很多。
 
如果有特殊場合需要美美的出現,為了讓肌膚狀況達到最好,我都會在前幾天連續敷面膜,讓保水度與緊實度提升。我一直覺得敷面膜是很方便又很有效果的保養方式,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LADEAR神膜,體驗傳說中素顏神膜的效果!(轉圈)
相片 2015-5-3 14 42 00 相片 2015-5-3 14 43 11
神膜共有四款,要依照每個人的肌膚狀態去選擇敷哪一款。
1「補水嫩膚」:乾燥、脫皮、暗沉、粗糙
2「收縮毛孔祛痘」:毛孔粗大、出油、有大大腫腫的痘
3「舒緩修復」:過敏、泛紅、肌膚脆弱、紅紅的小痘痘
4「緊緻提升」:毛孔鬆弛、斑點、熟齡肌膚、皮膚鬆弛
 
相片 2015-5-3 14 46 44 相片 2015-5-3 14 43 40
因為我的肌膚是有點敏感,容易泛紅,所以我是使用舒緩修復亮膚補水嫩膚美白兩款歐!Ladear的面膜包裝很精美,而且很厚實,一盒包裝有五片,裡面還有五罐膠原肽粉,每一片面膜還用精美的信封包裝,好捨不得用XD
相片 2015-5-11 14 01 07 相片 2015-5-3 17 07 14
page
一般來說,神膜因為是專業性產品,所以都會建議使用兩款交替,效果會最好呦!我第一天使用的是舒緩修復亮膚面膜,首先把臉洗乾淨後,先將膠原肽粉倒入面膜小碗中,接著將面膜撕開,將裡面的精華液倒入小碗,精華液的量很足夠,以1:1的比例用小湯匙攪拌均勻,
相片 2015-5-3 17 16 18 相片 2015-5-11 14 00 56
然後先把調好的精華液抹全臉,因為量很多,所以其實要抹上好幾次,再用手稍加按摩。再來將蠶絲9D面膜取出,在臉上調整好面膜的位置後,再把白色珠光紙取下,整塊蠶絲面膜會完整的服貼在臉上,因為很薄,所以如果要微調位置,手勁要輕一點歐!
相片 2015-5-3 17 22 21 相片 2015-5-11 14 00 23
蠶絲面膜可以整臉無死角的敷到,又不易滑落,所以可以自在的去做別的事,完全不用管它~~呵呵敷上去的感覺很舒服清涼,因為精華液的量很足,所以真的很水潤!
相片 2015-5-11 14 00 31 相片 2015-5-11 14 00 28
敷大概20-30分鐘後就可以把神膜拿下來囉!那下來後仍然會有黏黏的精華液,所以可以再按摩加強吸收,再稍微沖一下水即可。之後照正常保養程序就好囉!擦完保養品鎖水後,
相片 2015-5-11 14 09 48 相片 2015-5-11 14 14 02
整個皮膚呈現喝飽水的自然光澤感!!第一次敷讓我非常驚豔耶~~
相片 2015-5-11 14 47 01
當天敷完面膜後我就直接去夜騎腳踏車運動(很衝),大量流汗後回家時還特別再看一下,結果皮膚看起來氣色很好耶~~保養品在血液詢環的加持下,完全吸收發揮效果~~~超讚!!
相片 2015-5-7 12 04 08 相片 2015-5-17 16 21 11 相片 2015-5-17 16 20 23
第二天我接著換敷補水嫩膚美白,一樣要先把膠原肽粉混合面膜的精華液,然後均勻的擦全臉,再把神膜敷上,一樣敷20-30分鐘,敷完的肌膚真的有水亮感耶!(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相片 2015-5-11 14 11 23
只要勤勞做好保濕,素顏也可以罩的住喔~
像我這種超會吸收陽光的皮膚,今年夏天絕對不能變黑!!(握拳)
貼心小提醒:一般來說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神膜,先連續敷2-3天,讓肌膚適應,接下來一個星期敷2-3次就夠囉!
相片 2015-5-11 14 01 18

【♡空姐報報贈獎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s://goo.gl/JpUVnStag邀請一位朋友加入空姐報報並在留言留下「一起來獲得Ladear素顏神膜吧」(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完成上述2步驟,有機會獲得可以獲得價值2,600的《LADEAR神膜》一組,這次要抽出的6位幸運兒,機會真的很難得喔!
 
♡活動時間♡
5月18號22:00~5/24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5/26日於粉絲頁公布,會在5/30一同寄出給大家喔!
 
抽獎名單已經公佈囉,趕快來看看有沒有得獎喔https://goo.gl/tIoe8m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unnamed
另外在購買時,可以認明金色LADEAR TW貼紙,這個貼紙是台灣公司正品貨,可以請消費者安心不用怕用到淘寶的假貨!
 
更多詳細介紹 LADEAR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adeartw 

unnamed (1) unnamed (2)

時代雜誌這兩期也都有介紹神膜喔

<此文是與LADEAR邀約合作文>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