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stewardses1011e  

新加坡航空要來招台灣籍的空服員囉,去年2022年的八月才剛招考完,今年2023年的第一次招考就來囉!

去年那次考官來台灣就有說明2023今年三月就會再來台灣一次,現在已經開放報名囉!

男女不拘、需要大學畢業(不需要多益成績)

要先上網填寫後面有報名的網址,線上要填寫的東西不少,所以後面也整理了填寫教學喔,還有面試的關卡分析,歡迎大家一起報名喔!

好消息是應屆應屆生,也可以參加這次的面試喔,截止日期:2/28

通過履歷的初審之後,才會收到線上的面試,線上面試之後就會有實體面試喔!大家可以提前先做準備了!

【詳細條件】    

/tmp/phpOK50m1  

/tmp/phpjesb7x  

如果已經購買的同學記得要到課程裡面看看啊! 

另外也有新航的面試流程技巧,都收入在線上課程中 

/tmp/phpGGypbS   

另外第五章的部分也都是針對外商航空招考準備來設計的,也要趕快去看課程影片準備起來囉!

/tmp/phprybZl2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線上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tmp/phpzH3QLI  

報名職缺詳情https://www.singaporeair.com/en_UK/us/careers/cabin-crew-career/

報名申請填寫網址https://singaporeairlines.csod.com/ats/careersite/jobdetails.aspx?site=2&c=singaporeairlines&id=2082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