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gold1  

遠東航空已經公布了初試的通知囉,記得去年遠航招考空服員,30個名額將近2000人報考,錄取率不到2%。今年更是競爭,超過2700位報名,這次將要招收40人整理了之前的初試面試流程,可以讓大家參加考試之前,可有更多的準備方向喔!

這次有關遠航的招考報導http://goo.gl/hmLrIn

70341401127953881
(photo by 遠東航空)    

[摸高測試]

排隊等待之後,首先進行的是雙手摸高的部份,會先脫鞋,然後測試摸高(可以墊腳的),如果一次摸不到的,姐姐會請你在旁邊拉拉筋可再來摸一次,差太多摸不到就會被請回。

420_f1a36803b5a72cd0d8249612e7d2a8f4
(photo by 遠東航空)  

[資料繳交]

摸高之後,會往舞台上走繳交資料,文件缺一不可,並且依序排好文件(會退件),若是應屆畢業生的文件有學生證明或在校成績證明,請在紙上寫下何時畢業並且簽名,否則資料不清楚會被請回。完成了之候手臂上會被粘貼紙有編號跟姓名,拿回履歷文件,下台坐好等一下。工作申請表下載http://www.fat.com.tw/Humans/doc.aspx

news62787
(photo by 遠東航空)  

[自我介紹或廣播詞]

按造編號5人一組,分成A、B兩個地方面試(在辦公區域外的大空間劃兩塊區域而已,不是小房間),兩區各兩名考官,都先走S型看儀態,站定後有一組會考念一則英文短文廣播詞,另外一區是一分鐘中文自我介紹。

 

可以看一下有關去年招募考試當天的新聞影片

 

空服員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就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面試注意】

1. 摸不到高度會被請回,所以摸高之前可以做些伸展,或是拉筋等等動作,讓自己能夠做到最大的延伸喔,測完之後也要記得再把自己拉出來的衣服整理好,再前往下一關的考試。

2. 資料一定要帶齊,否則也是會被請回,要照順序先裝訂好在,要照順序工作申請表、身分證影本、畢業證書影本、身分證影本、畢業證書影本、外語檢定證明、生活照兩張(一張半身一張全身)先裝訂好在左上角。照片要記得貼在A4上面,該要影印的文件也一定要帶到喔,如果是應屆生,工作人員的姐姐會請你註明可以畢業的日期。

3. 自我介紹時,一定要能夠控制時間,千萬要在時限內完成,否則有可能會被打斷。

4. 衣服的穿著,請參考初試通知上的規定喔,不能帶有框的眼鏡,頭髮雖然沒有強制包頭,但是也要整理乾淨喔!

eae6aff3630acc2a
(photo by 遠東航空)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有多喜歡歐,有大家的鼓勵我會更努力po文的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短文廣播詞一把罩 練習大補帖】

【快速簡易空姐包頭影片教學】

 別讓考官不開心 10件面試別做的事情】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遠東航空官網http://www.fat.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東航空 遠航空姐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