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大家期待已久的簡易空姐包頭教學來囉~~這次要教大家的是人人都可上手的簡易半法式包頭

不論妳是想考空服員或是每天都在煩惱造型的OL輕熟女們都非常實用!!

只需要三分鐘時間就可以綁出優雅又整齊的包頭歐

IMG_9153  IMG_9158  
我這次示範的包頭是很類似法式包頭,所以稱之為半法式包頭,相較於法式,這種更容易而且看起來也很優雅,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很快就上手的!!
IMG_9115  
在開始動手綁前,要先準備以下工具喔~
1. 尖尾梳一把
2. 順髮膏或定型液
3. 黑色橡皮筋一條
3. U型夾
4. 小黑夾
 
貼心小提醒
 
IMG_9126    IMG_9128  
在開始塞頭髮時要先從馬尾沒有拉出來的那些先開始,接著再塞大圈的頭髮,在塞頭髮時有一個訣竅,一邊塞的時候,另一隻手要扶住上面的頭髮,以防塞到一半就跑出來歐!!我一般習慣是從下面側邊塞,不過看大家喜歡,左右上下都可以調整的,不同的方向塞,綁起來會有不一樣的弧度歐!
IMG_9130 IMG_9133      
另外一定要注意,在把頭髮全部塞好後,U pin要穿過橡皮筋在往上推,這樣會更緊不容易掉,一般來說三支U pin就已經很夠了。美美的小花夾是用來裝飾包頭也可以順便擋住接縫喔!
IMG_9159 IMG_9172  
因為大家通常會有baby hair收不乾淨的問題,這種包頭會比較好收,我的習慣是在綁之前先擦少許護髮油在髮根,然後才開始綁。最後包頭完成時再用定型液或順髮膏在兩側和下面加強固定和收齊baby hair,這樣就會收的很乾淨囉!!
IMG_9169 IMG_9168  
現在換妳動手開始綁囉!!加油~多練習幾次就會更熟練更神速歐! 

教學影片在這http://goo.gl/c2nqFV

cats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tmp/phpXvR45H

 

/tmp/php3bXWU7  

/tmp/phpUkLRCP  

/tmp/phprrvbMT  

/tmp/phpzgo3r6    

如果喜歡這篇po文的話,馬上來空姐報報Emily Post的粉絲團按讚和留言告訴我,你們有多喜歡歐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