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是我看過最詳細的一本世界插圖書,有4,000多幅原創插圖,史上最獨特的手繪風世界地圖書喔,這次要來贈送給大家《地圖》

收到這本書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可以直接在一本書上,就可以找到世界各國的特色文化還有代表性的建築,這樣以後在計劃要去那個國家玩的時候,做功課就更方便了耶(說不定還可以來個,盲指到那國就去旅行的遊戲) 

11
(封面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插圖)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goo.gl/VX0qUy留下最想要去的國家名字如:我最想要去瑞士(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2.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本《地圖》將會抽出位5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3月24號22:00~30日23:59截止,得獎名單3/31日於粉絲頁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2

這本可以說是圖鑑級的厲害,收藏了世界七大洲42個國家詳細的插圖,畫風非常的可愛討人喜歡~
詳細介紹請點http://goo.gl/XLll3G 

3  
會將每一個地方的特色還有文化,用插圖的方式表現喔,像是西班牙的「疊羅漢」大賽,就畫得超逼真的!
4
每個地方的特色建築,也能夠在書中一覽無遺歐!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也可以帶著他看著繪本一起認識這個世界 
6   
☛更多《地圖》精彩內容線上搶先看
 
小天下 ➲ http://goo.gl/TqcYBY
地圖飲食篇 ➲ goo.gl/RsUaxK
Q1. 為什麼要做《地圖》這本書? ➲ goo.gl/TfPyHy
Q2. 怎麼看《地圖》這本書? ➲ goo.gl/FULppX
相片 2015-3-24 11 44 25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航空|【最新2015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國泰年假放很大?!】

【記住這9招 搭飛機安全保命須知】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圖 贈書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