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phpuJDEUh

遠東航空今年要招空服員囉,這次是要招一共兩個基地(台北/高雄)的人員一起招考,算是遠東航空大型的招募活動,在錄取之後會統一由公司派遣喔~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的招考和報名詳情吧!

直接使用人力銀行的系統報名即可喔~大專以上就可以報名了,英文成績沒有強制一定要,有第二日韓語能力記得也要附上喔~

螢幕快照 2018-05-24 下午11.17.40

螢幕快照 2018-05-24 下午11.17.49      

螢幕快照 2018-05-24 下午11.18.04          

【報名方式與時間】:要記得先用104報名,一定要在期限前別忘囉,報名截止後會再通知大家面試的地點。

*網路報名日期: 即日起~2018/06/22

*面試通知日期: 6/26-6/27

(一)應試考生請先投遞104履歷,並請上傳生活照全身及半身照各一張(每張容量大小在2MB以內)。
(二)本公司將透過104平台通知面試地點及場次。  

空服員履歷與自傳修改請看https://goo.gl/CcsMTv

283f6b8d3421e90c5149dd1e11960d92  

(二)初試攜帶文件:文件統一採A4規格,依下列順序裝訂於左上角(資料不全者恕不接受面試)
(1)本公司工作申請表:請至本公司網站(http://www.fat.com.tw/human-file)下載「A下載工作申請表」
(2)104履歷表(含自傳)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畢業證書影本(應屆畢業生請交在學證明影本)。
(5)英文檢定証明或其他外語成績証明影本(無則免交)。
(6)4*6彩色生活獨照二張(全身一張及半身一張)貼於空白A4紙上。

e4c5232d5ba46d41    

【服裝規定】:記得不能戴有框的眼鏡喔,上衣的部份建議大家穿襯衫比較正式歐!

(一)不戴眼鏡(可戴隱形眼鏡)
(二)女性:短袖上衣、及膝短裙、長髮請束髮(不需梳包頭)。
(三)男性:短袖上衣、長褲。

【其它條件】:另外有語檢的可以帶去,會有加分的效果。

(一)多益英語(TOEIC)成績500分以上者、托福(TOEFL)450分以上者、全民英檢成績中級合格者尤佳。
(二)精通日文、韓文等外語者尤佳
(三)對於流行商品具有敏銳性,曾有銷售商品經驗尤佳
(四)經營粉絲團或個人社群頁面,粉絲數達1萬人以上
(五)個性活潑外向,喜愛面對鏡頭,有直播經驗尤佳
(六)另請於自傳內附上自錄影片,內容以商品介紹為主(種類不拘),請將影片上傳自個人雲端並附上連結網址。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空服地勤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擁有  

快來訂閱空姐報報《夢想起飛 職人電子報》包含:https://pressplay.cc/EmilyPost     

六月份的獨家影片,也會針對遠東航空的招考有面試技巧的專題喔!   

- 空服&地勤 面試準備專欄(包髮彩妝、英文準備、廣播詞、面試答題得分技巧、團體討論)
- 考試最新情報整理
- Emily面試分析與準備方法      

螢幕快照 2017-08-31 下午9.46.35

 

DSCF0235

遠東航空空服招募報名https://goo.gl/LMHzeE

遠東航空官網https://www.fat.com.tw/Humans/doc.aspx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短文廣播詞一把罩 練習大補帖】

【遠東航空空服 初試應考技巧】

【最新2018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