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TOEIC OK News 多益情報誌

沒想到農曆過年一轉眼假就放完要結束了!!(淚)
新的一年也是要持續的努力充實自己歐,這次要來贈送給大家考多益非常有幫助的TOEIC OK News 多益情報誌
相片 2015-2-23 14 47 46
(這期的封面是陳柏霖喔)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空姐報報的Blog英文&多益高分你可以的分類中選一篇最喜歡的文章之後,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goo.gl/v1m28g留下最喜歡的文章標題如:我最喜歡的是【衝高多益分數必備-黃金教材篇】(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2.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期的多益情報誌囉!!這次會抽出位3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2月23號22:00~2月28日23:59 截止,得獎名單3/1會在粉絲頁公布。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5-2-23 14 49 30

很害羞的和大仁哥擺在一起也可以線上收看這篇完整的專訪歐~
專訪請點多益焦點 ─ 華航調高多益門檻 空姐部落客Emily給「讚」/想當空姐 先挑戰TOEIC 600分

相片 2015-2-23 14 50 07
這次的多益攻略也是航空相關主題 ─ <現在就出發 搭乘廉價航空旅行去!>
 

《TOEIC OK多益情報誌》於2006年10月創刊。透過提供最新、最實用的「英語能力管理」資訊,讓學生、職場人士以及所有人都可以清楚瞭解自身的英語能力以及建置自我管理英文能力的方法;進而透過英文力與國際舞台接軌,成為世界公民。
相片 2015-2-23 14 51 18
《TOEIC OK多益情報誌》內容劃分為TOEIC News多益新聞、TOEIC Guide多益攻略、Office English 職場英文即戰力、TOEIC School多益校園等四大類別。另外,也貼心的提供每月TOEIC多益測驗的報名時間,考試日期等各種相關訊息,以及介紹各種實用的工具及書籍,即時給考生最便利的資訊。     

相片 2015-2-23 20 26 55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航空|【最新2015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衝高多益分數必備-黃金教材篇】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 贈書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