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api.nownews.com

中華航空公佈要招考100位空服人員了,要有學士學位以上,記得從6/15才開放報名,報名到6/21截止喔,所以大家準備好要投的中英文自傳和大頭照(檔案上限:3.5MB,長:180px,寬:120px)囉。英文檢定都一定要有達標且在期限內才參加面試喔!(初試當天一定要有資料,不能補交,如果來不及考多益的,可以參考文末相關文章,有比較快可以出來成績的英檢)

也要提醒應屆生,在下列報到的時間前,一定要拿到畢業證書才可以報考,不然會視同放棄喔!

因應航網拓展及新機引進規劃,中華航空今(14)日宣布啟動2023年航空服務人員客艙組員徵才計畫,總計將招募超過百位本國籍客艙組員,明日正式開放報名。本次招考錄取人員預計陸續於8 月後報到受訓,為全球持續增長的旅運需求作好準備。

 

華航致力提升營運服務品質,繼2019年睽違三年再度招募客艙組員,本次報考標準需具有教育部認可學士學位或以上,以及多益60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自6月15日12:00至6月21日23:59 於華航網站開放報名,預計7月8日及7月9日進行初試;應試者通過初、複試及綜合評量階段後將分梯安排受訓。

 

華航空服模擬面試專班https://lihi2.com/00QH7

       

china-airlines-boeing-777-300er

華航自傳修改請看https://goo.gl/CcsMTv 

報名記得要填寫華航官網的報名填寫喔,在初試當天會查驗所有的文件資料(下面的華航初試應考技巧與分析,有詳細的報到說明)

 

一.報名資格:

 

(一).具有教育部認可學士學位或以上者

 

  1. 國內學歷者,須備妥畢業證書及在校各學期之成績單。
  2. 國外學歷者,所備之畢業證書及成績單均須經駐外機構認證。
  3. 大陸學歷者,須備有教育部相當學歷證明、畢業證書及在校各學期成績單。
  4. 應屆畢業生尚未取得畢業證書者,須備妥學生證及在校各學期成績單;如通過甄試,須於報到時繳交畢業證書。

 

(二).具備以下任何一項英檢成績〔2021/08/01(含)以後取得之成績〕

 

  1. 多益600分以上(不接受TOEIC bridge及團體考試成績)。
  2. 領思145以上(不接受遠端考試成績)。
  3. 托福ITP 480以上。
  4. 雅思4.5以上。

 

(三).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另,具護理背景者尤佳

 

二.報名日期:2023/06/15中午12:00至2023/06/21夜間23:59。

 

三.報名方式及報名注意事項:
至華航官網www.china-airlines.com首頁,「華航徵才」「現有職缺」中報名。

 

(一).報名資格不符者,請勿嘗試報名。

 

(二).請務必於報名資料送出前,確認所有資料均已正確填寫及上傳身分證規格照片,報名資料一經送出,不得更改。

 

(三).本公司全部採用線上登錄報名及查詢,不受理傳統通信報名及電話查詢。

 

四.甄選流程說明:

 

(一).報名資料審核:
審核應試人員系統報名資料(網路報名資料一經送出無法修改)。

 

  1. 作業時間:網路報名結束後開始。
  2. 初試面試場次公告查詢:2023/06/28中午12:00至2023/06/30夜間23:59。

 

(二).初試:
 書面資料審核、面試。

 

  1. 初試時間:於2023/07/08、07/09舉行,應試人員依公告場次時間報到。
  2. 初試結果公告查詢:2023/07/12中午12:00至2023/07/14夜間23:59。

 

(三).複試:
 書面資料審核、面試、服務專業職能評量。

 

  1. 複試時間:於2023/07/15舉行,應試人員依公告場次時間報到。
  2. 複試結果公告查詢:2023/07/24中午12:00至2023/07/26夜間23:59。

 

(四).本公司綜合評量階段:

 

  1. 通過複試之應試人員須於本公司綜合評量階段,配合辦理自費體檢事宜。
  2. 通過複試之應試人員須於複試結果查詢系統開放時間內,選取體檢日期。
  3. 體檢日期共四梯次,分別為2023/07/27、07/28、07/31、08/01,每梯次員額均有限制,額滿須選擇其他梯次。
  4. 未登錄選取體檢日期,或登錄後未依時間體檢者,視同自動放棄航空服務人員客艙組員甄試。
  5. 體檢日期一經登錄,恕無法變更。
  6. 綜合評量結果公告查詢:另以e-mail通知。

 

(五).受訓報到:
 預計於2023年8月底,陸續開始報到受訓

 

有關於報名,可能很多人也會有問題,我先把幾個常見的問題回答在這裡:

 

 

 

[華航報名常見問題]

 

 

 

Q1. 有關照片要怎麼樣的照片?
      只要大頭照,不需要全身照。

 

Q1.1 大頭照可以戴放大片嗎?
      自然的可以,但是面試不行,若在驗資料的關卡被查到,會叫你去拔掉

 

Q2. 身分證格式的照片是怎麼樣的呢?是否一定要白色背景不露齒?
      到照相館跟攝影師說要身分證用,大部分都會幫你拍白色的背景,不露齒,也是華航白紙黑字寫的。

 

      但有不少考上的人,書審也是上傳藍色背景,和露牙齒燦笑的照片,所以大家可以自由選擇,看起來好看比較重要。 
 
/tmp/phpuK5HZW  

 

Q3. 中英文自傳字數的建議是?
      我會建議自傳只要能夠有邏輯的傳達經歷和人格特質就可以了,如果是我自己大概會寫500-600字,英文1500(不是字數,是字元含空白)即可。 

 

Q4. 英文檢定來不及怎麼辦?
      如果面試初試當天,沒有英文檢定的成績,或者是漏帶了任何一個資料,你就可以不需要前往了,會被考務人員請回家。所以可以選擇劍橋博思,或是其他有的分數當成資格審定的資料
 

 

Q5. 英文檢定在報名當天還沒拿到,但是考博思初試當天可以帶,該怎麼填寫?
      先填寫低標及格的分數,面試初試當天帶去查驗,要看幫你驗資料的考務人員,是否接受你的成績和報名的不相符合,有點需要運氣的成分。
 
Q6. 國外學歷沒有操行成績怎麼辦?
      先填寫及格的80分。
 
Q7. 轉學生是否需要兩家學校的成績單?
      兩家成績都需要,記得正本和影本都要準備。
 
Q8. 有年齡的限制嗎?
      沒有限制年齡,目前最高考上的有36歲。也有可能有更高的年齡,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線上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tmp/phpXvR45H

書中也有針對華航面試更多的技巧與準備方法,航空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79折就可以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華航空服招募報名https://www.china-airlines.com/tw/zh/career/index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文章]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