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2015♡空姐報報  洋洋得意贈獎活動♡】

今天是空姐報報Emily Post粉絲頁滿一週年耶!!(熱淚盈眶)
真的很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喜愛和支持,陪伴我一起成長呦~(抱)這麼有紀念性價值的日子要來送送送~~~禮物

超療癒吉祥物的可愛小羊兒,這是今年國泰航空出的生肖公仔,希望可以在羊年陪伴大家並帶來很多很多幸福。

相片 2015-2-7 14 04 46

♡活動只要簡單2步驟♡

1. 在空姐報報的Blog中選一篇最喜歡的文章之後,到FB粉絲團的抽獎活動po文中http://goo.gl/zFgStj留下最喜歡的文章標題,如:我最喜歡的是【直擊!專訪Emily空服人生】
(不是留在痞客邦,是留在FB歐)
 
2. 在FB粉絲團,分享此篇抽獎活動PO文(請公開分享才能看的到)
 
完成上述2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可愛爆表的羊咩咩囉!!這次會抽出5位幸運兒喔
 
♡活動時間♡
2月9號22:00~2月15日23:59 截止,得獎名單2/16會在粉絲頁公布,2/17會將羊咩咩寄出。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22

國泰航空每年都會出12生肖吉祥物的玩偶,讓大家可以收集或者是留做紀念,這次要來送給大家,過了農曆年之後就是羊年了,所以今年出的就是可愛的羊寶寶玩偶

相片 2015-2-9 15 52 47  

真的好可愛又好療癒歐~

相片 2015-2-7 14 19 10

在這邊也要先祝大家羊年行大運囉!! YEAH HAPPY NEW YEAR!!

 相片 2015-2-9 16 04 31

[相關文章]

【別讓考官不開心 10件面試別做的事情】

|航空|【最新2015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泰航空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