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自瑞典的Daniel Wellington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好多次它的各式錶款,被那種簡約兼具質感的外型吸引,不敢相信這次有機會可以合作試戴啊~~(灑花) 開心了很多天.....幻想可以跟雜誌裡的男模一起戴情侶錶XD

2      
尤其我一直很愛大錶,因為很有存在感,另一方面是因為骨架大哈哈
3        
這次挑了兩款不同樣式的錶跟大家介紹,雖然是中價位的錶,但包裝非常有設計感的仿皮錶盒,顏色看起來很舒服,簡約的風格從錶盒就可以看出來。
4      
打開可以看到卡片和換錶帶的工具,沒錯~這品牌的錶之所以這麼紅,除了簡單時尚感還有可以隨心所欲換錶帶~~太犯規了拉!
5    6    
打開就聞到真皮的味道~~我挑選的第一只是經典必備的咖啡色皮帶"Classy St Mawes",錶帶背面還印有DW的字樣,玫瑰金框配上咖啡色皮帶就是絕配無誤!
7        
8 9      
這款錶面是34mm直徑,有個性但又不失女人味的大小,不管是逛街吃飯、正式場合穿搭或是想營造職場專業形象都很完美,搭配簡單的飾品手練完全不會突兀喔~~
10 11    
簡約經典永遠不敗啊!!玫瑰金的扣環也有DW的刻印,很細緻的設計,非常耐看又有氣質~~如果是男生可以挑選更大的40mm錶面,帥氣又有個性。
 
12 13    
 
另一只我也很愛的錶是休閒風尼龍錶帶款的"Classic Winchester Lady",這隻稍微再大一點,錶面是36mm直徑,粉藍的配色非常亮眼又和諧,在官網看到女模特兒戴時我就馬上淪陷哈哈 
14 15    
我喜歡的衣服穿搭就是簡單有質感,手錶就是很重要的一個配件,不需過多的華麗飾品,戴上一款出色又別緻的睕錶就能讓人很有型。
16 17    
DW的錶帶多樣性讓人隨心所欲的選擇和變化,搭配出生活態度。
       18    
很多人說,手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品味,快來挑選一只代表自己獨特專屬的優質錶款吧
現在起至3月15日只要輸入優惠折扣碼   pattnoy  就可以打85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