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最近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幾家航空公司,頻頻在電視上推出全新的廣告。每一則廣告內容,訴說的不只是企業形象的塑造,更是一種意念的傳達,把各家航空公司想要告訴大家的故事,透過不同的拍攝技巧與手法傳播出去,一起來比較看看每家航空公司不同的廣告風格吧。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前幾天推出了<翱翔人生>系列的影片廣告,共有三個主題拼勁之旅、探索之旅與溫馨之旅,很有之前的國泰航空廣告的風格,旨在提供旅客完美的飛行體驗。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6VK6qpOE0
 

[中華航空]

這次邀請林懷民來拍攝這次的廣告,搭配華航全新777-300ER的內裝主題<水郵山驛>,在空中找到可以思考,也可以輕鬆休息的地方,華航不一樣了。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DlJIplivw
 

[長榮航空]

男神金城武這次化身成時空的旅人,結合了電影<太平輪>,一起與金城武和長榮航空看見思念、看見希­望、看見太平。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6umolhMCY
 

[復興航空]

親切的風格,由自家空服員來擔任廣告的主角,主要的訴求就是讓復興航空為您的夢想開扇窗。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YDzOJY0dE

那麼~~揪竟是那一個廣告能夠榮登我心目中航空公司廣告的經典呢??答案揭曉,不用多說就是全民的夢中情人~~金城武的I SEE YOU 啦

一句「你的眼界,可以轉動世界。」,加上回眸深隧的眼神,讓整個台灣都為之驚豔,陷入了一片瘋狂狀態啊,可以堪稱是第一名的廣告。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gk46v04N8

 

[相關文章]

【別讓考官不開心 10件面試別做的事情】

|航空|【最新2015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_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