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photo by 復興航空)

復興航空今天表示,空服員招考即將開跑,自5月1日起至5月22日於官方網站(http://www.tna.com.tw)開放線上報名,本梯次預計錄取60名,最快6月初決選,7月中旬報到,無性別、身高及年齡限制,歡迎應屆畢業生及具服務熱忱的夥伴加入!

先看一下報名需要哪些流程和資料填寫吧!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下午2.08.11        

報名就會需要交生活照三張(建議三張穿不同套衣服),需要參考生活照拍法的,也可以看一下 【面試生活照五大重點解析!】 

記得要先填下列的網址報名表,然後將PDF檔寫好規定的郵件主旨後,寄給復興航空,報名網址http://goo.gl/RE1FSv 

千萬要記得,報名的資料提交給復興航空之後也不可以再修改了,所以眼睛一定要張大一點喔。

航空面試必備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就擁有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 

要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喔~~這樣就可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發的新文章喔!!

【相關連結】

|空服|【復興航空空服員招考流程與分析】

【超專業法式包頭French Twist示範】

|航空|【最新2016年航空招考日期】空服/地勤招考情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興 復興航空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