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31_medium

今年年初華航才招過100全職運務與50名時薪運務地勤之後,這次又要進行今年第二次的招募囉,這次桃園機場正職加上時薪的梯次一共要9梯(一梯約20多人),高雄也要陸續公布名額,所以也代表要招更多名地勤喔。

現在就可以開始報名囉,桃園機場基地的報名截止日為7/27,這次初試面試的時間預計在8/1,複試的時間為8/8。

高雄小港機場基地的報名截止日為8/5,這次初試面試的時間預計在8/15,複試的時間為8/22。

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歷史招考流程

華航地勤歷年招考流程

幾點常見的問題要提醒大家:

1. 華航的招募一向都需要備齊資料(不能夠補交),所以要去參加就要趕快先準備好喔!

2. 華航規定如果是受訓或是現職人員,是不能報考其它職缺的喔,這次在工作說明的第五點也有特別提到,如果通過錄取了之後就不得再報名其它職缺。所以還想要考華航空服員的,可能就要仔細考慮是不是要參加報名囉。

3. 報名不需要附上生活照

4. 中文和英文的字數,要先用word算一下字元(含空白)的部份,才不會上傳不了喔。

5. 時薪和全職人員只能夠擇一報名

詳細報名簡章▶http://calec.china-airlines.com/HRS/about_career.aspx

 [相關文章]

 
中華航空官網http://www.china-airlines.com/ch/index.html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