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次拿到了三家航空的桌曆,因為有的已經是索取不到了,所以乾脆來幫大家做個開箱文,讓今年沒有辦法得到桌曆的人也有機會可以拿到歐。

這次也為了感謝大家的對<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支持,在文章的最後要免費送給大家國泰航空2015年的桌曆喔~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次介紹華航、復興、國泰三家航空公司的桌曆有什麼不同的特色吧!

【中華航空】

中華航空的2015 年桌曆,由6位空服員說777美學的故事,傳達東方美學就在台灣、在華航的人文氣息。

「水郵山驛」以宋代詩人陸游「憶昔輕裝萬里行,水郵山驛不論程」發想,「郵」與「驛」是古代旅人休息所在,華航也在「水郵山驛」為現代旅人找到憩息的瞬間。

IMG_5142  

華航培訓出的空服員向來出眾備受肯定,這次千挑萬選出代表華航新世代的酒窩空姐,以優雅或俏皮的美麗身影躍上月曆,展現華航新氣象。

caa06484-1ffc-47b5-ae6e-b5ddab9eb1f8
(photo by 中華航空)

桌曆設計以 777-300ER 新機為主軸,展現華航最新服務與產品亮點:1-2月「豪華商務艙」、3-4月「Sky Lounge」、5-6月「Dining Ware」:7-8月「機上影視娛樂系統」、9-10月「豪華經濟艙」、11-12月「親子臥艙」
(資料:華航官網)

 華航  

 設計也是採雙月單面制,還會附上中英雙語的主題說明

IMG_5114    

【復興航空】

復興航空企業桌曆向來僅作為公司饋贈貴賓使用,並未對外販售,今年作為回饋SIGMU集團旗下國產建材實業、中興保全與復興航空共同投入弱勢家庭學童「社區潛能開發班」公益計畫,不僅結合公益,善盡企業公民社會責任,更希望能藉此帶動各界對弱勢家庭孩童教育的重視。

IMG_5068  

6張主題照片主打自豪的「親切笑容」,以櫃台報到的微笑為起點,到貴賓室的整裝出發、機上空間的舒適服務,一直到飛行旅程結束時的期待再見。透過6名月曆大使的笑容,傳遞公司親切、安全的企業文化特質與提供完美舒適旅程的服務決心。

d838334
(photo by 復興航空)

1-2月的月曆大使長相與女星陳喬恩相似,她也是今年企業電視廣告「為您的夢想開扇窗」主角;3-4月大使神似女星戴君竹。5-6月大使有「小張鈞甯」之稱,除曾參與2013年桌曆拍攝,也是公司人形立牌空姐之一,多次擔任公司宣傳照主角。7-8月大使外型健康活潑,形象神似名模「巧克力」。9-10月大使頗有女星陳庭妮的神韻,11-12月大使則與日本女星松隆子最為神似。(資料:蘋果日報)

復興2    

和華航桌曆比較起來,復興的版面略寬一點

IMG_5113

要特別感謝這為復興的妹妹,還附上貼心的小卡片,you made my day

IMG_5065

 

【國泰航空】

IMG_5156

國泰航空的桌曆主打各大城市的景點,不過就沒有其他台灣國籍航空相對的那麼多漂亮的美女圖來的養眼了~

國泰

精選了12個大城市,包括紐約、巴黎、杜拜等等最美麗的風景或是建築為主題

IMG_5115

國泰桌曆的版面尺寸是三家航空裡面最小的,較不佔空間、收納也很方便。 

IMG_5168

比較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最後一頁提供不同的彩色小貼紙,上面有不同的事件如:生日、會議、慶祝、約會等標示。方便大家可以直接貼在前頁的月曆中提醒自己的行程,這點還蠻貼心的~

來比較一下華航、復興、國泰各家的桌曆有什麼不同吧!!

IMG_5116比較一下長寬

IMG_5117這樣看更明顯

IMG_5118看看厚薄度

IMG_5122這樣疊

IMG_5120
疊羅漢也來一張      

比較先來看看正面的主題照片和背面的行事曆

1-2[1-2月]

3-4[3-4月]

5-6[5-6月]

7-8[7-8月]

9-10[9-10月]

11-12[11-12月]

 

最後就是說好要送大家的<國泰航空2015年桌曆>
想要免費獲得,趕快來拿吧http://goo.gl/3BbGFT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