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cadbn        
(photo by 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從2019年9月招考之後,已經好幾年沒有招考了,還記得2018年報名了4500位,只有錄取20人,真的很競爭!

這次2022年台灣虎航宣布要再度招募空服組員,所有的職缺目標預計要招考100位喔,底薪加上津貼後月薪六萬元起跳

2022/4/25(週一) 00:01起就開始接受報名囉,記得到5/8截止。

【報名資格】

/tmp/php4oW73w      

記得初試當天一定要有多益成績,不然會被請回家喔(不能補交),所以沒有成績的人,記得趕快去看一下多益的追加場次。

多益官方網站:http://www.toeic.com.tw/  

/tmp/phpQENiig  

記得後面的相關文章還有招考的流程和分析,可以先看一下喔!  

 

【空姐報報航空模擬面試實體課程】
現正報名中 2022/05/15台北場:https://lihi1.com/kmrk8

 

1179783_3
(photo by 台灣虎航)
  

[報名流程] 

/tmp/phpShsayZ

 

台灣虎航空服員應徵報名https://lihi1.com/oKrAb

/tmp/phpGGypbS  

🔥【空姐報報帶你快速通關!應考空服員全方位指南】🔥
 
📕線上課程精華和詳細介紹在這:https://lihi1.com/wOL9d  
 

在投履歷之前,大家可以先知道這些事,也可以為將要到來的面試做準備歐:

 前次徵才服裝有要求大家,深色長褲搭配素色短袖襯衫(男女都一樣),所以可以參考上次的服裝要求先做準備。

 從台灣虎航的官網或是新聞稿、粉絲團的空服員照片,可得出來,活潑、開朗、熱忱、笑容親切、喜歡與人互動、有安全意識、喜歡從事航空服務工作者,這些條件是虎航在簡章中註明需要的特點。

 台灣虎航在2014年4月首次招募空服員即吸引7,500多人報名,錄取率僅1.16%,創下國內航空業界報考人數最多、錄取率最低兩項記錄。今年1月台灣虎航再次盛大舉辦空服招募,並在近6,000位報名者中,錄取150人,錄取率僅約2.5%。

 招考的過程標準相對很嚴格,除了一般航空中英文面試以外,之前還有團體討論或是拼圖等合作關卡。

48220651
(photo by 聯合新聞)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書封

 

空服員/地勤 航空業面試準備必備的寶典《空服員應考訓班》現在就擁有 

台灣虎航官網http://www.tigerair.com/tw/zh/

台灣虎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gerairTaiwan?brand_redir=1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