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除了臉部保養外,空服員最注重的就是腿部保養了~~我們平時工作時間很長,在飛機上都要長時間久站,為防止靜脈曲張,所有組員都是穿有單數的絲襪,不過即便如此,每次下班後腿部的腫脹和痠痛都還是很明顯,尤其是飛長班
 
所以一般我都會習慣泡澡舒緩和抬腿,不過有時因為氣結實在太硬,(尤其是小腿肚)自己也不會按,都會去找專業按~~哈哈 其實空服員花超多錢在做SPA全身按摩
相片 2014-12-1 15 20 31 (1)     
我也會常收到很多OL的粉絲私訊問我要怎麼樣才能改善腿部的水腫,尤其是和空服員一樣要站很久的櫃姐或客服人員,一定也有這個困擾。
 
推薦大家這本超經濟實用的書《轉、按、揉。我成功瘦下25公斤》,裡面教會大家用簡單的動作,每天只要花一分鐘,就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並近而改善因為長期姿勢不良而造成的不適感,這次也要送給大家歐
相片 2014-12-1 15 20 29    
像這個身體緊貼牆面的動作,抬頭挺胸並收小腹,身體是處在左右平均施力的狀態,如果有骨盆傾斜的人做這個動作就會很累,其實大部份高達七成的女生都有骨盆傾斜的問題耶(天阿)~~~
 
然後會容易老化、疲勞、經痛.、手腳冰冷等,最可怕的是會影響代謝造成脂肪屯積!!整個大中標(淚),只好快點做這個動作~~~利用上提平衡身體的重力,把傾斜的骨盆慢慢調回來,大家一起來做吧!!
 
相片 2014-12-1 15 20 32  相片 2014-12-1 15 21 00 (2)       
另外像大家常有的腿部酸痛和水腫,其實就是老廢物質、廢水、乳酸沉積物太多,要讓僵硬的肌肉柔軟只要每天一分鐘按摩小腿肚的"足三里穴"就可以做到了耶!!
相片 2014-12-1 15 20 37 (1)  
  
書裡面也有教大家在辦公室、家裡甚至是划手機都能做的按摩喔~~不但可以身體酸痛會舒緩,還能夠促進代謝而瘦身的方法,二話不說一定要試試看的!!
 
想要免費得到「轉腳踝、按足底、揉小腿,我成功瘦下25公斤!」嗎?
 
歡迎大家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參加這次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抽獎活動吧!YEAH ≧∀≦
相片 2014-12-1 15 20 36
[迎非商業用途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瘦腿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