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跟我一起從小玩到大的好鄰居Hueiying,今天要帶著剛剛出生的小baby回到高雄娘家。既然是麻吉來的,那一定要來個驚喜的小禮物幫新手媽媽慶祝一下囉!因為小baby在媽媽的肚子裡長超快...肚子撐的超大~感覺很強壯,所以這兩位天真的新手爸媽,就幫小朋友取了熊大這個可愛的乳名囉。Line裡面的招牌人物<熊大>臉常常都是沒有表情的,但是baby是臉超多戲的熊大歐

S__25157654

問了幾個當空服的朋友們,問她們都買那些禮物拿來送給新手的爸媽?有的說送衣服,有的說送奶粉,有個阿姐還說送個紅包最實際...感覺上好像都很普通。不過有個妹妹推薦我送尿布蛋糕,說超級可愛而且又實用。這也是我第一次聽過,還以為是可以吃的蛋糕咧~~呵呵

10717444_953557394660086_1132415439_n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尿布蛋糕是將baby用的尿布,還有常用的嬰兒用品包裹在一起,然後外面跟據你喜歡的主題或者是人物,幫你做成蛋糕的樣子喔(聽起來真的好潮喔)

人物也不囉唆,當然是馬上拜託商家一定要有熊大的玩偶(人家小朋友就叫熊大,當然不可能弄個鋼鐵人啊~~),他們也很貼心的另外搭配了兔兔女朋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後來超想要自己留在家裡擺著)~~

S__25157638

尿布的外面會用個大禮盒和緞帶包裝的很漂亮,看起來超有禮物的fu

S__25157639

店家叫作胖妞,我覺得她們真的很貼心,包裝的非常穩固,另外還有小提醒那一面是正面,才不會在搬運的時候破壞到蛋糕。重量不重,一個女生也可以用單手就拎起來,我是直接抱著就去Hueiying家(就說了是鄰居當然就在隔壁啊~~)

S__25157642

開箱的時候到!!天啊,還有用一層晶藍色的紗布包著,看起來好美歐。

S__25157644

Hueiying收到的時候驚呼:ㄟ是熊大和兔兔耶,這也太古錐了吧

S__25157643

果然20幾年的交情不是假的,哈哈哈,已經忍不住想要打看來看看裡面有什麼了。

S__25157645

還有附上小卡片,可以讓你寫上姓名和祝福的話。

S__25157647

也會將尿布的品牌註明在卡片上,會讓baby和媽媽們使用上更安心。

S__25157650

迫不急待的打開(一整個很心急),登登登,可愛的熊大兔兔登場~~

S__25157651

表情真的好好笑,好療癒啊~~有點捨不得送掉了,來看看有那些東西吧。

S__25157656

除了雙層的尿布以外,還有最常用到的奶嘴,上面還特地有挑寶寶的性別歐

S__25157655

還有嬰兒專用的手帕,baby的皮膚太嫩了,所以要選好的材質用起來不才不會傷皮膚起紅疹。

S__25157657

可愛的鞋鞋,配色還有搭配蛋糕的整體造型

S__25157658

蛋糕的後面還藏了奶瓶還有奶粉的隨身盒,一整個超實用的

1

希望熊大兔兔玩偶,可以陪伴baby一路長大,只要看到心情就會好起來歐。

S__25157659

熊大本尊終於露臉囉,收到這樣一個很棒的禮物,大家過了一個好開心的下午。

10299520_10152411087044269_848587969261232391_n

後來到胖妞尿布蛋糕的官網去留言感謝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時尚教主李蒨蓉也是送胖妞的尿布蛋糕給朋友剛出生的小baby耶!!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喔布偶、衣服、鞋子、奶瓶....等,想放什麼東西都可以喔。

她們的官網有超多可愛的蛋糕照片,都好想要帶回家喔,下次如果有其他的朋友生了小朋友應該也會再送一次吧,哈哈

趕快去看看胖妞尿布蛋糕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