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話說年假的時候到巴黎最多人詢問的咖啡店,莫過於這家位在Lafayette百貨附近的這家[BOULANGERIE DE L'OPERA]。

為什麼會來好幾次這家店呢??原因是因為從國泰在巴黎下塌的飯店坐接駁車到市中心,就是下在opera與Lafayette之間,附近有捷運也有火車、公車可以坐到其它地點(see~~是不是很方便呢)

P1010367.JPG

巴黎街道的櫥窗,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點和麵包,隨時隨地都在吸引路過的行人進去喝杯咖啡、小小休息一下啊~~

P1010366.JPG

就算不會法文也沒有關係,可以直接和店員用手比說要那一個就可以了,通常價錢也都會在小木板上面,可以選則要外帶或者是在店內食用歐(店內會加0.5塊歐元)

P9010336.JPG  

最近愛上的,就是撒滿糖霜的千層杏仁可頌

P1010369.JPG

二話不說,馬上點好就進去店裡面找空閒的位置(有法國帥哥坐旁邊的)坐好~科科

P1010380.JPG 

另外一定要搭上一杯熱咖啡牛奶(cafe creme),在巴黎點咖啡通常都會附上一個小小的巧克力喔,可以順便邊吃邊想一下,今天行程要怎麼悠閒的走走晃晃

P1010377.JPG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飛來巴黎(大概是零度的狀態吧),在國外是很難喝到比較滾燙的湯或者是飲料,所以很多喜歡喝熱飲的組員們,都會在外站找一兩間固定會去報到的餐廳、咖啡廳等。

剛好偶然在opera附近亂晃,撞見了這間小店,也就是這杯熱咖啡解救了那天我快結冰的雙手,和著綿密的奶泡一起喝下去,瞬間身體馬上變的暖呼呼,呵呵

P1010372.JPG

巴黎可以說是充滿著咖啡和可頌香的城市也不為過,很多當地的人也都是這樣就解決了一頓早餐。

P1010388.JPG

接近中午的時候如果想要點個簡單的東西,可以選Cold Plate來當正餐。
這次點的是Club(百匯口味),生菜上面鋪著嫩雞胸肉、蕃茄、水煮蛋、起士和火腿,另外再淋上酸甜的balsamico(巴沙米可)和芥末美奶滋,真的很開胃~~想到又流口水了。
另外店員都會附上數種不同的法國麵包切片,讓你搭配著吃會更有飽足感。

P1010391.JPG

這對要減重的人,也會是個很好的正餐選擇,只要不吃過量的麵包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歐!!用小圓木盤當成上菜用的餐具,多了些法式鄉村的氣息

P1010386.JPG 

喜歡吃熱的也可以選擇吃Omelette(烘蛋捲),今天吃的是磨菇和火腿,可以自行選則裡面的內餡。

因為是在景點附近,所以也都有英文的菜單可以看所以別擔心^^

P1010368.JPG

P9010334.JPG 

另外也有十幾種的三明治可以選擇,都還可以請店員幫你加熱,是不是很貼心呢?

P9010332.JPG

 

地址: 13, rue de mogador 75009 paris

電話: 01 45 26 61 97

營業時間:6:30~20:00 (週日公休) 

[歡迎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