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569542    

大家應該都粉好奇組員的箱子到底都裝了什麼吧~~呵呵
今天帶大家揭開神祕面紗~~究竟是裝了哪些有的沒的!!  

首先~基本盥洗包(卸妝用品.保養品.防曬.髮品)都在裡面,這個MUJI的旅行盥洗包超好用的~從我開始飛就一直都用它了,方便又輕巧,超推薦大家的歐!
Kate Spade黑色化妝包~~女生的化妝品多到裝不完阿,又會一直有新成員哈哈,所以我的化妝包總是越換越大....
S__21569541
我都會在外站使用健身房,所以我的Onistzuka慢跑鞋是必備的,另外的便鞋我通常會帶夾腳拖或者娃娃鞋,一定要帶那種耐走好穿鞋,走再久腳都不會痛的~
衣服的話要看當地天氣而決定,這次飛雪梨,八月正是南半球最冷的時候,保險起見只好出動羽絨外套了,因為在當地會停留兩天,所以上衣我通常是帶2件,牛仔褲就帶1條,這樣才不會太重。睡衣+運動服也是standard laoding,貼身衣物那就更不用說了拉~~
   
最最重要的是通常我們家組員們都一定會在大箱裡擺大瓶水,因為有時到當地已經很晚,店家有可能都關了,或是飯店所在位置並不是太方便,所以阿~2瓶大水是一定要扛去的!! 如果是去印度的話,大概要3-4瓶以上囉~~
S__21569540
糧食的部分也要看地點決定,要是吃東西方便的航點就會帶很少,如果不方便的話就會多帶。我基本都會帶一碗泡麵,和幾包餅乾,泡麵只是放著,並不是一定會吃,但餅乾就是要用在夜深人靜沒東西吃的時候,或者是打部落格的時候也要吃,因為需要補充腦力哈哈 還有阿,我們不是每天都吃山珍海味兒的,有時想要多省一點過夜津貼,我們就會多帶一點食物去外站,這樣就可以少花一點嚕。這趟我還有好幾個剛從台灣帶回來的新鮮麵包喔好開心~~~通通帶去哈哈
我必備的還有營養補充品,我都會隨身攜帶酵素和莓果飲品,補充體力和幫助消化,萬一在外站吃壞肚子,酵素可以先立刻拯救我,如果很累很疲勞,巴西莓和OPC-3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後是一個摺疊的longchamp包包,組員應該都人手一個,因為很輕又省空間,到外站shopping時非它不可,尤其很多人喜歡去超市買東西,所以耐重是很重要的! 
S__21577734
以上。這個大箱原本就不是空間很大,而且冬天的衣服都比較厚@@裝了這些東西其實也差不多滿了哈哈 
當然還得預留點空間,如果到國外有戰利品才可以裝的下^^不過還有小箱嘿嘿      
提醒大家喔!!去澳洲所有入口的東西都要申報,不管是組員還是乘客,以上這些東西我都會乖乖的寫在組員通關的申報表歐~~~科科
 
[歡迎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risty chen
  • 請問姊姊大箱是幾吋的呢?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