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357125  

昨天飛行簡報時,老總(ISM客艙經理) 在講完班機和服務相關事項後,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到最近馬來西亞航空墜毀的意外,她告訴我們,在她的what's app和Line的狀態都寫著這句話:" Life is too short too have sorrow." 人生太短,來不及後悔。她說,因為空服員這份工作的關係讓他感觸特別深,人生最重要的是活的開心快樂,珍惜每一次遇到的人、事、物。

If you like to eat something, you eat ; 想要吃什麼就去吃
If you desperate to buy something, please buy it ; 很想買一樣東西就去買
If you like him, let him know ; 喜歡一個男生要讓他知道
If you love her, tell her ; 愛一個女生一定要告訴她

雖然我們無法預料未來會怎麼樣,但至少我們可以把握當下,把人生過的很精彩,不徒留遺憾。我們常常喜歡說早知道....就先....,但過去的就已經過去,無法彌補和重來。

As  a cabin crew, we always do our parts, we ensure the aircrraft safety as well as passengers' safety.
Flying is still the safest way to travel ,by all means we stay positive and perform our jobs perfectly.
身為空服員,我們的工作是確保飛機以及所有乘客們的安全。
飛行仍是最安全的旅行方式,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保持正面思考並完美地扮演自己的角色。


聽到這邊,我的眼眶已經微濕.....好多好多的感觸....
S__20357123  
這次馬航的空難相信帶給大家不只是驚恐..遺憾與難過,更重要是讓大家能夠停下來思考,該怎麼珍惜自己有限的人生。MH17 R.I.P.

正在看我粉絲頁和部落格的你們,應該都懷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和抱負,不管是什麼,請努力用力盡力的去實現它。或許不見得人人都能成功圓夢,但只要衝過、試過、跌倒過,至少你還能笑笑的揮揮手告訴自己我沒有讓我的人生留白。不要侷限自己能做什麼,去思考自己想要做什麼,能做自己喜歡和想要的事情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為自己設下一個目標吧,為了人生的夢想往前奔跑吧!加油!

S__20357124  

 [歡迎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