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112578  

這次一起服務商務艙的一個男同事因為之前在咖啡廳打過工,結果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他說飛機上的espresso機附設的打奶泡管無法打出像一般專業咖啡廳打的奶泡,不過他還是示範給我們看了,他說最簡單的拉花是樹葉,一般打奶泡溫度不可以拉太高,大概覺得手會熱約60幾度就可以了。


濃縮咖啡先倒入溫杯中,接著把奶泡用畫圈的方式繞三圈左右,然後放膽往下倒到八分滿杯,然後畫Z字型往下到底時再拉到最上面。(我知道聽起來應該很抽象....)我也還沒實際操作拉花,不過多加練習應該可以成功的~大家不仿可以試看看(≧∇≦)
334  


然後他又教了我們一個看起來好強的漸層拿鐵,但其實作法很簡單喔!要用耐熱的透明玻璃杯,這次順序不同,先把打好的奶泡到入杯中,一樣要注意溫度喔不可以太燙,否則不會成功。

接著用一支小湯匙,將咖啡延倒到小湯匙上延著杯邊邊讓咖啡慢慢流下,記住!要很慢很慢的加入奶泡中歐(看照片手勢)最後可以再用一些奶泡蓋在最上面,會更美觀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我.老總.SP.FP都粉認真的全程專心聽,免費的課程耶!重點是今天商務艙客人也才22個哈哈,我們真的粉閒。


有客人在decent前剛好又說要喝咖啡,雖然硬體不夠,但我們盡力了拉了個樹葉的影子,我端給客人時還特地介紹一下,客人說It's beautiful....好開心
S__18112580  
以後如果大家來搭我們家的商務艙的話,又剛好遇到我,請大方跟我點你要喝漸層拿鐵,我一定會泡給你喝的喔顆顆(搥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