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服歷年招考流程2014年6月    

20140607更新

今年在初試的時候,就有30秒的中或英的自我介紹(看那個考場考官指定),一樣會有中英文的短文朗讀喔!!

話說華航離上次招募空服也有一年了,姐姐整理了近年華航的招考項目和流程,讓各位底迪妹妹們,可以在最後關鍵的時刻,好好準備面試的項目 。

初試的時候會有摸高的部份,今年招韓籍組員時,新聞稿是摸高202公分喔,新聞稿-->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340121.htm

所以比較小個子的妹妹們,在最近幾天可以拉拉筋,另外一位去年考上現任的華航姐姐,也有提供去吊單槓的方,讓自己身體伸長喔。

另外,就是唸短文的部份。華航招考有些中英短文,會以機上雜誌Dynasty-->http://www.dynasty-magazine.com/ 來當成是考題。雖然不一定會考當期的,但是不失為練習素材的一個很棒的來源喔!!

希望這次錄取非常多優秀的人才,在機上為大家服務,ㄧ起加入航空業的大家庭v( ̄︶ ̄)y 歡迎大家分享給需要的人喔~~(擁抱)

就是愛空姐報報

★狂賀10000粉絲抽獎活動★看這裡 http://bit.ly/1p4H7I9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