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慎重介紹這位靚仔~法蘭姬 Frankie!!如果從以前就一路就在追空服員 網誌的人對他一定不會陌生,他以前和我一樣都是在中東打拼的勇敢追夢人。他是base在杜哈的卡達航空,而我是在杜拜的阿酋航空! 一起來到國泰當小金翅竟那麼巧的成為同班同學~好開薰≧∇≦
他非常優秀喔~在還沒當空服員之前是一位Bartender(調酒師),而且更討人厭的是他皮膚比女生還好!!身材也是拉(沒講到身材他會抓狂哈哈),最讓我覺得佩服的是他很注重自己的grooming(服儀),常常都能讓我感受到他對打扮的用心,對於一位男生來講~真心覺得這很不容易!
 


想當外商空服員的男生請注意!!以下幾點你不能不知道...
 
 
1. 皮膚和身型是非常重要的,適度的保養和健身是絕對不可以偷懶,考試當天可以打點自然粉底,讓自己有好氣色,也記得攜帶吸油面紙(男生易出油)!!
2. 男生西裝的選擇以暗色為主,穩重是首要。
3. 頭髮打理整齊, 長度勿過長或過短,可以使用定型液或髮臘。
4. 考官會注意考生的領帶,因此考試時,以近三角形的領帶打法較為正式, 領帶顏色以素色為主, 不可太花俏!可挑選有質感的花紋和款式。
5. 襪子以黑色為主,不可以太短, 坐下來以不露出小腿為主, 絕對不可以起毛球。
6. 手指甲要修剪整齊, 不宜太長。


Frankie提到:小細節成就完美! 考官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而且真的都很仔細在觀察,有沒有很明顯的人格特質....溫柔細心,觀察力細微,反應快,
在他身上完全印證了"自我要求高的人, 做事總是會比較容易成功"

更多關於面試小貼士待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