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是grooming很重要的一部分,航空公司面試時考官們都會很注意考生的牙齒。
以我自己考上多家外商和國籍航空的經驗,阿酋和卡達航空的面試關卡裡,考官都會針對考生的皮膚和牙齒做近距離檢視,國籍航空也會在第一關海選的時候,評估應試者的外在條件,由此可見空服員外表儀容重要性!
 
當大家在面試展開燦爛開朗的笑容面對考官時,牙齒是否夠潔白迷人??(非常重要啊)
除了整齊度外,乾淨亮白的牙齒一定可以在應考時帶給你更多自信也可以讓考官留下更多好感!以下幾種方式是讓大家參考 適用於在短時間想讓牙齒美白的大家喔~~
 
1. 健保給付半年洗一次牙,可以作徹點清潔,大家一定要善用。
 
2. 牙托式美白,效果極佳(配戴牙托前先去牙醫診所洗牙)
 
3. 美國"林布蘭" 美白牙膏(綠色) 較平價但也有效果,此款牙膏一剛開始用牙齒會稍微酸軟不適,之後就會恢復正常(使用這款牙膏前先去牙醫診所洗牙) 平日刷牙持續用也很推薦
 
4. 若預算較高的人可以選擇到牙醫診所作冷光美白, 立即可以看到較明顯的美白成效,有些牙醫會贈送專用的美白牙托。
 
Last but not least, 要長期保健牙齒和保持潔白牙齒~每天勤刷牙清除牙垢絕對是根本之道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