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確定考試要繳交的資料和文件都準備好了放進包包,不要隔天一早趕時間,找不到或漏帶東西會得不償失!一般考航空公司會需要履歷表、畢業證書、考試通知單、英檢成績證明、大頭照、生活照、身份證等。外商航空則有時會需要護照和影本,紙筆要養成習慣放包包。
 
2.     可以再複習一下自己的中英文自我介紹和履歷表,在腦中模擬當天考試的整個流程,包括從起床、準備、出門到面試都要先想好,這是面試前的演練彩排,會讓自己的腦筋更清楚,也會幫助考試更順利。
 
3.     要穿的應考服應該都已經燙好,吊在衣櫃裡,做個double check,應考鞋應該要使用鞋油將表面擦亮,絲襪至少要多準備一雙預備,萬一臨時破掉才可以馬上替換。

4.     因為隔天需要有很好的氣色和持久妝容,前一天要多加強保濕,男女都建議要敷臉。

5.     如果要擦指甲油也建議不要在前一晚擦,應該要再提早,以防要花太多時間在等指甲油乾,也很容易又因為不夠乾而刮花。

6.     要補充足夠的水份,其實每天都要喝足2000-3000cc,但是前一天不要太過量防止隔天水腫。
 
7.     記得設好鬧鐘,多設幾個,最好能在11點上床睡覺,黃金睡眠時間很重要,幫助自己隔天有水水的膚況和良好的精神應考
 
貼心小提醒
睡覺前可以敷一層護唇膏在嘴巴上,隔天要上口紅時嘴巴才不會太乾,男士們雖不需要擦口紅但也必須保持嘴唇水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