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起床先喝一杯水,我的偏好是檸檬水,可以幫助膽囊分泌膽汁,喚醒身體開始運轉,也有助瘦身喔!(笑)
2.     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可以幫助喚醒疲勞的肌肉,加速血液循環,對於要摸高考試也很有幫助。

3.     接著要開始想像自己已經成功通過面試,進入自己最喜歡的航空公司,在腦中勾劃出自己穿上空服員制服,亮眼的穿縮在各國的機場,預見環遊世界的自己,完成夢想的喜悅氛圍要一直環繞著自己。

4.     在前往考試地點時,可以聽一點輕鬆的音樂,讓自己精神提升,也減緩自己的緊張,保持好心情很重要。

5.     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吃一頓充滿能量又健康的早餐,建議要含有蔬菜、蛋白質、奶類,澱粉類少量即可,有飽足感也會活力十足,千萬注意,如果澱粉攝取過量會令人昏昏欲睡喔!

6.     準時是身為空服員最重要的要求,依照自己報到的時間取前置量,至少要三十分鐘前抵達,不要時間抓的太緊,匆忙的抵達考試地點,打亂自己的節奏加深緊張感,留些時間觀察一下考場動線和擺設是否有特別之處,說不定考試時的回答就可派上場歐。
 
7.     進入考試會場裡請先將手機關機或轉為靜音、振動,展現自己對面試的尊重和專業,從一進考場到考完試前都要很注意自己儀態和禮儀,見到每一個人都要笑,笑容是最大的武器,多說請、謝謝、對不起,禮貌非常重要。
 
8.     面試前的空檔,要進洗手間檢查自己的妝髮是否都仍完整,衛生紙、濕紙巾、粉餅、腮紅、口紅、小定型液、梳子和小黑夾,都要放在包包裡,隨時可以補妝和整理頭髮,一定要很漂亮的上場。

9.     包包要放一盒mint,隨時保持口氣清新,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可噴灑適量的香水或古龍水,讓自己香氣怡人,更顯優雅。

10.     Last but not least,在等候考試時除了互相加油打氣外,不要一直和同組戰友聊天,如果情緒很容易受他人影響的考生更要注意這點,要留聯絡方式和討論其他資訊都是考完才需要做的事,當下要保持百分百專注力在考試上,打亂考試節奏對自己是大大不利!走進考場前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一定能做到,展現自己最美麗的笑容,有氣勢、自信的走進面試房間將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現給考官看。
 
記住細節往往就是脫穎而出的關鍵!!

Good Luck to all♥  
 

[歡迎轉發分享,麻煩請載明本文章出處,謝謝]

就是愛空姐報報

★狂賀10000粉絲抽獎活動★看這裡 http://bit.ly/1p4H7I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