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將是影響你一生的關鍵能力。」我很喜歡也很同意的一句話,出自「魅力學」這本書。培養個人魅力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學習的重要課題,想要在職場上和生活上都能成功的讓人記住自己,想要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發光發熱,魅力養成一定要從現在開始。
 
 
 

※     懂得適當打扮,第一印象就得分
我們很容易有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人又是視覺性的動物,對於美麗的人事物我們往往無法抗拒,因為他們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同理可證,想要散發迷人的吸引力,得先學會個人形象經營,懂的穿搭出個人品味和風格,舉手投足自然散發魅力與自信。
 

※     正面思考、主動積極
當一個樂觀堅強的人,事事往好處想,正面能量就會圍繞著自己,即便遇到困難也可以較快找出解決辦法。我們常常很害怕改變,因為怕失敗和挫折,但其實只要拿出一點點的勇氣,我們就能蛻變成更好的自己。主動和積極的態度讓你在事業上可以有所突破,更能活耀於社交圈。
 
 
※     放大個人優勢
我們常常把重點放在如何改變和修正自己的缺點,但卻忘了其實最重要的是要放大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格特質,最珍貴的就是在於如何找出自己與他人不同的地方,並加以放大,自我特色才是你的獨特個人魅力,也是脫穎而出的關鍵!
 
 
※     禮貌和笑容缺一不可
養成多說請、謝謝、對不起的習慣,沒有人不喜歡禮貌的人,更不會有人討厭一直在笑的人,主動展現友善是拉近距離的方法,笑容是最好的武器,會幫你解決很多困擾與麻煩。
 

※     充實內在從閱讀開始
是不是很羨慕身邊的一些朋友,在一些正式場合或飯局總能輕易與人打成一片,聊天內容之廣泛可以從生活到國家大事!這些是練習出來的,只有大量的閱讀,豐富自己的知識、學識、通識,不間斷的學習新事物正是現在我們必須具備的一種能力,如此才能增強競爭力。
 

※     EQ決定高低
情緒管理高的人走到哪裡都能夠有很強的適應力和存在感,多看、多聽、多學習、少說話,修身養性的自我訓練要從日常生活開始,冷靜和沉穩會幫助自己做對的決定。
 
 
創新從模仿開始,不仿可以先從喜歡的偶像或仰慕的人開始模仿起,找到自己可以學習的目標。把這些技巧帶入生活中,慢慢培養自己的自信和氣質,從外表、談吐、內在、修養和個人特質著手,就能當一個魅力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