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很喜歡這家餐酒館,也已經來到算不清楚幾次了,哈哈!!因為挑食他們最主要的概念,就是提倡使用當季的新鮮食材、來製作當天的餐點,所以可以看到最當令盛產的蔬菜、海鮮等等出現在餐桌上。另外一點喜歡來這的原因,就是不拘謹、輕鬆的用餐氣氛讓大家很放鬆,當天也有蠻多人都是來聚餐的,整個餐酒館裡面充滿了開心的笑聲和活力。

相片 2014-12-23 18 14 26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開架商品琳瑯滿目,每個都好像很棒,光是用看的就眼花撩亂!有預算考量時,要如何精打細算挑選到必備又加分的彩妝品呢?想出門上班上課化的漂亮打造好人緣,或是成功面試找到好工作的小資女孩必殺彩妝品,就在這裡喔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封面

這次拿到了三家航空的桌曆,因為有的已經是索取不到了,所以乾脆來幫大家做個開箱文,讓今年沒有辦法得到桌曆的人也有機會可以拿到歐。

這次也為了感謝大家的對<空姐報報EmilyPost>的支持,在文章的最後要免費送給大家國泰航空2015年的桌曆喔~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__2088991  
 
♡國泰航空2015年桌曆♡ 聖誕跨年粉絲抽獎活動!!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

2   

寒流來了,百搭有型又保暖的圍巾終於可以拿出來囉我喜歡用圍巾去點綴穿搭,因為好看又好攜帶,如果覺得有點熱就可以收在包包裡。

如果有時沒那麼冷,不想帶厚重的外套,圍巾就是個不錯的選擇,穿搭加分外也可以在夜晚風大時保暖。不同圍巾的打法有不同美感和層次喔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除了臉部保養外,空服員最注重的就是腿部保養了~~我們平時工作時間很長,在飛機上都要長時間久站,為防止靜脈曲張,所有組員都是穿有單數的絲襪,不過即便如此,每次下班後腿部的腫脹和痠痛都還是很明顯,尤其是飛長班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ng-man-in-a-job-interview
辛辛苦苦寫好的履歷表寄出後,好不容易獲得通知可以去參加面試,但是你知道會有那些行為讓考官不開心的嗎? 
這邊收集了許多人大大小小的面試經驗,幫大家整理出最常忽略的小細節,應該要這樣做才能避開考官的心中的地雷、在面試中漂亮的達陣得分歐!!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 
這次華航為何要將多益成績提高到600分呢?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封面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大家已經體驗過最憧憬的空服員外站生活囉!!
嘿嘿....要開工準備飛回香港了,回程有什麼驚喜呢?跟著Emily一起飛長班精彩最終回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attle7

接下來要推薦各位男子漢一些價格在千元上下,常見的基本款或是必買的香水,很值得入手來投資自己。

海洋:寶格麗AQVA水能量Davidoff 冷泉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