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大家期待已久的簡易空姐包頭教學來囉~~這次要教大家的是人人都可上手的簡易半法式包頭

不論妳是想考空服員或是每天都在煩惱造型的OL輕熟女們都非常實用!!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水1

在飛機上穿高跟鞋久站已經很折磨辛苦的雙腳了,下了飛機一定要好好舒緩腫脹的雙腳。想要暢行無阻的在國外趴趴走,挑對鞋子是很重要的事,舒適和耐穿度是無法輕易妥協的!(握拳)

飛外站的大行李箱必帶的鞋子除了拖鞋就是好穿好看的走路鞋了。上一次飛約翰尼斯堡。組員們一起約吃飯,在lobby集合時,我赫然發現大家都是穿休閒鞋或運動鞋,雖然每一個人穿搭風格不同,但對於鞋子兼具時尚和舒適的要求卻不謀而合,頓時覺得原來大家都是內行人啊哈哈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LD

國泰最近一次來台招考的時間是2013年,在那時候有超多人進入Final考試,很多人很開心的以為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難考,結果在最後一關刪了很多人,讓很多人心碎。也有不少通過Final的考生在英文的電腦測驗fail,需要再參加retest....我還記得當時是哀鴻遍野~~很多人心中的第一志願是考上國泰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因為與台灣其他航空公司相比,福利與航班都比較吸引人,雖然我覺得有絕大可能是大家看到很多國泰組員常放假過很爽哈哈(都是我們的錯XD)

但是我更想問的是,如果現在突然宣佈下個月就要來台招考,你們會有多少把握可以考上呢?還是大家只是想確定有沒有要來台招考,然後才開始認真準備。如果是這樣的話,勝算大概不會太高~~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OLD  
還記得2009年扛著兩大箱行李與其他考上的台灣人一起飛到遙遠的杜拜~~正式加入阿酋航空成為空服員!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從香港轉機直飛杜拜,但一出機場迎面而來的熱氣讓人瞬間從美夢中醒來!!接著眼睛看到很多穿著傳統伊斯蘭教服裝的人,我....開始覺得一切沒有那麼簡單了。
22366_106864295996071_1125723_n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封面

這是我看過最詳細的一本世界插圖書,有4,000多幅原創插圖,史上最獨特的手繪風世界地圖書喔,這次要來贈送給大家《地圖》

收到這本書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可以直接在一本書上,就可以找到世界各國的特色文化還有代表性的建築,這樣以後在計劃要去那個國家玩的時候,做功課就更方便了耶(說不定還可以來個,盲指到那國就去旅行的遊戲)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很多美女對於要挑選眼影顏色都很困擾,不知道到底什麼顏色才最適合自己。不管是上班、逛街、面試或約會,妝容應該都是要讓自己更加分出色,眼影顏色就是增加女性魅力的重點,快來檢視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專屬色彩吧!!

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眼影色系,就要先了解自己的基因顏色。日本知名的色彩搭配專家今井志保子,利用色彩學的理論,採取二分法將人的膚色分為兩種。五官帶紅黃色調的人為「黃金型」,帶藍紫色調的人為「白金型」所謂的「白金型」,代表在自然光底下眼白會是純白或偏藍色,呈米色或偏黃的人則是「黃金型」,這就是你的基因顏色。教大家最簡單的辯別方式,大家拿一個小鏡子,看看自己的黑眼球和白眼球交界處,如果是呈現藍藍白白的就是白金型的人,如果覺得是黃黃的,就是黃金型的人。基因顏色跟皮膚黑或白是沒有關係的喔!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國泰2  

國泰航空再接再厲成為指定航空公司及冠名贊助商,於2015年3月27至29日與你一同見證這項體壇盛事邁向40周年,盡享不一樣的精采。

國泰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  

每次肌膚很疲勞很黯沉時我都一定會用面膜來急救保濕一下,尤其有時會因為休息不足,皮膚會不穩定容易泛紅。

11015792_1047713838577774_1095526202_n  11016644_1047713858577772_1792880278_n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LD  

【♡空姐報報贈書活動♡】TOEIC OK News 多益情報誌

沒想到農曆過年一轉眼假就放完要結束了!!(淚)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an  

波蘭航空為了幫波音787夢幻航班的第500,000名乘客慶祝,在華沙蕭邦機場動員了機師、空服員和航空公司的職員,快閃演出經典的「Mama Mia」! 真是開心又驚喜的快閃舞!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