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派GOLD

經過報名過後的漫長等待之後,終於公布了這次高雄派遣基地的初試名單囉!這次6/13要進行面試,大家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呢?

一般來說,長榮航空在招募空服員的時候,主要會分成初試和複試兩天進行,不過上次去年1月在高雄的招考,也許是考慮到應徵的人舟車勞頓(交通住宿費用可是很貴的),所以一天就解決囉,可以看一下官方的招考簡章公布的流程。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眾所期待的Open Day即將到來,很多人都在傷腦筋到底應該怎麼穿出自我風格又正式的服裝,

妝容與頭髮怎麼處理才專業又搶眼呢?Ooen Day穿搭攻略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ld
大家有沒有搭飛機曾經看到空服員坐在客人的椅子上呢?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ld1
我喜歡敷面膜因為是很方便的補水嫩膚方式,可以一邊敷一邊做自己的事。天氣雖然越來越悶熱,但長時間在有空調的地方工作,反而更容易出油脫妝,跟大家分享我的持妝保水小祕訣,也準備了我超愛用的面膜要送給大家喔!!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ld

大家期待已久的阿聯酋國泰比一比最終回~~來了!!嚮往阿酋航空與國泰航空的人最想知道的秘辛都在這裡呦!從食衣住行、航線、工作文化、升遷福利等完整的剖析優缺點讓大家對這兩家航空公司更了解歐!!去杜拜還是香港呢?快來瞧瞧吧

1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GOLD1    
當我在杜拜看到國泰即將來台招考的消息,我簡直樂翻天!!而且非常巧合的是,我剛好在招考那段期間放年假兩週,所以理所當然的回台考試,一切似乎都銜接的很剛好,我也如願的考完final並填寫了香港工作申請表。印象很深的是我現在的同事Carole認出我,她說:妳是阿酋的Emily嗎?哈哈整個讓我受寵若驚阿~~因為她當時很想考阿酋,所以都很follow我在無名寫的網誌,分享受訓和飛行的事情,不過我要承認那時的我沒有現在這麼勤勞~(笑)很開心的是我們一起填寫了香港工作申請表~~等待好消息的來臨。
相片 2015-4-13 23 13 46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Qatar-Airways-crew
 
(photo by Qatar Airways)      
文章標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resume
圖片來源
現在是競爭激烈的社會,每年都有無數的大學生畢業,到了六七八月份就是一個履歷海的世界,你有試過自己完成一份履歷表嗎? 或者你覺得你的履歷表很突出嗎? 今天將會一步一步的教你寫履歷,讓它能更為顯眼。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137026_1079055278776963_952443030_n  

當了空服員之後,機艙超乾冷的工作環境加上常熬夜,皮膚變的不穩定且易乾燥,所以我很愛買美顏保健食品,重點是吃的吸收很快速,效果比較明顯。女孩兒從飲食到生活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多補充維他命C、礦物質和蛋白質,讓自己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然好氣色。

 相片 2015-4-18 13 12 50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